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开始向2008年金球奖冲击 国米杀手渐入高潮

  两个进球,一个助攻……媒体笑称,当意甲球迷本轮把目光集中在新星帕托和复出的罗纳尔多身上时,伊布这样的表现似乎有些抢风头的嫌疑。但或许正从这一天起,伊布开始向2008年的金球奖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5次射门,3次打正,2个进球;37次传球,12次攻击性传球,3次过人,1个助攻……这组数据并不足以说明伊布本战的出色状态。

有两个画面最能说明问题:第一个画面出现在比赛第5分钟,他在反击中左路拿球,长途奔袭40米连过两人后传中,无奈队友克鲁斯的抢点头球被门将得到;第二个画面更加精彩,他在第52分钟在禁区前沿得球,一记大力的低射,球像炮弹一样的直飞球门远端死角!赛后《数码体育》称赞这个进球是“足球场上最漂亮的那种进球之一!”

  一直在场边有些打不起精神的曼奇尼在看到这个进球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直到赛后他还激动不已地说:“他今天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那是一个充满力量和精确度的射门。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他无所不能!”

  伊布本人却很低调:“我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我应该感谢我的队友。我在训练时非常刻苦,所以你能够在比赛里看到这样做的结果……。”

  联赛间歇期后,冠军杯又要重新开战了,伊布此时找到了巅峰状态,无疑显示出他的野心:超越AC米兰的卡卡,目标欧洲冠军!这个梦想,或许正是他越来越强大的原因。 于林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