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低调回京海归下月到位 郑智有望成主力大将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邹甜) 昨天凌晨,结束迪拜挑战赛的中国国足途经北京返回广东清新名将基地,继续为世界杯亚洲20强赛进行最后备战。另外,孙继海、郑智等海归球员的归期也基本确定。

  在迪拜挑战赛上,国足表现得一塌胡涂使外界十分不满,而福拉多则将原因之一归咎为人员不整。

着世界杯亚洲20强赛日益逼近,谢亚龙后天(17日)将带领国奥5名主力队员及李玮锋等三名“超男”回国与国足会合,国家队昨日还紧急征调山东鲁能队员韩鹏和大连实德的门将陈东前往清新基地。韩鹏原本是主帅福拉多心目中的最佳前锋人选,但去年亚洲杯上受伤后一直处于康复期,此前随鲁能俱乐部在海南集训。此次国足要求韩鹏回归,俱乐部最终决定以大局为重放行韩鹏。而陈东作为福拉多曾经在实德执教时的爱将之一,也幸运地成为第四门将。

  另外,欧洲方面也传来好消息,孙继海将于18日回国,并与国家队会合。董方卓与郑智的归期也基本确定,董方卓将于2月1日直飞迪拜,而郑智则要打完2月2日的英冠才与国足会师。尽管此前福拉多声称不会将希望放在海归球员身上,但最近郑智在英冠的表现有目共睹,只要他能保持神勇状态,他绝对有希望成为国足在世界杯亚洲20强赛上不可或缺的主力大将。

  在世界杯亚洲20强赛前,国足还将在中山与西亚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在20日和27日对阵黎巴嫩和叙利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鹏 | 陈东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