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主帅赞郑智神奇表演 称其覆盖每一寸草皮

  周一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在头版的位置上发表文章《大师郑》,官方记者马特·赖特在这篇报道中提到,查尔顿主帅帕杜对于郑智本赛季对于鳕鱼 (查尔顿呢称)军团的贡献非常满意。

  自从2007/08赛季以来,郑智已经射进了九个进球,27岁的他成为第一个在足总杯历史上进球的中国球员,同时还是中国旅英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

他还要前往唐宁街,英国首相布朗要接见他。但是唯一不太好的消息是中国队队长可能无法参加下个月对阵水晶宫的英冠联赛。

  帕杜表示,“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时候郑智发挥得极其出色,不但是进球,更是因为他几乎覆盖了球场上每一寸草皮,对于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对于是否给郑智制定了进球目标这个话题,帕杜予以否认的同时强调郑智也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没有,我没这样做过,我也没有想到他能射进九个进球”。

  帕杜表示,“他是一个性格非常安静,很和蔼的球员,不过我们现在能看到他身上逐渐能出现幽默感。现在语言上他已经能适应的更好了,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中国足球大使”。“郑智有一个全职翻译,因为英语是很不容易学好的,就如同我们学习汉语一样难。这里边有很多不同的区别,但是他现在适应的很好,很受大家的欢迎”。

  对于郑智将前往唐宁街10号与英国首相布朗见面,帕杜认为,“我想郑智会格外期待,他是中国队的队长,同时也是中国奥运队的队长。”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姚广安采写整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