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深足屯兵昆明备战体测 头号射手左腿"刮骨疗伤"

  深足屯兵昆明备战体测,队内头号射手张野却不得不踏上刮骨疗伤之路。今天上午,张野将在北京的中国中医科学院骨伤科办理住院手续,准备接受左腿半月板手术。

  21岁的张野是深足最近两年培育出的新星。司职后腰的张野主要干“脏活累活”,可是这并不妨碍他在关键时刻攻城掠地。最近两个赛季,张野都为深足贡献4个联赛进球,蝉联深足头号射手。由于连年征战,张野的膝盖一直承受超负荷重压,终于在近期拉响警报。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介绍说:“张野在去年联赛中膝盖受伤,他一直咬牙坚持到联赛结束。这些天来,张野随队在高原训练,由于训练强度渐渐加大,导致他的旧伤复发,只能停止训练去治疗。”

  张野在昆明的医院接受磁共振检查之后,证实是半月板撕裂。12日,张野离队飞往北京接受治疗。昨日,张野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明天办理住院手续,抽血检查之后就可以等候手术,估计后天能进手术室。”为了不让远在沈阳的父母操心,张野没有向父母详细说明病情,“有个以前的队友过来照顾我。我觉得这属于小手术,据说顺利的话半

  个多小时就可以搞定。手术过后三四天就可以下地走路,休息六周就可以训练了。”

  病床上的张野将无法参加19日的YOYO体测。根据抽签结果,深足将在19日9时第一支出场接受体测。对于深足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签,因为昆明如今的上午气温大约为6摄氏度,而且裁判对首支出场球队的执法尺度较严。教练组组长麦超说:“我们已进行了针对性调整,这些天来,我们将体能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9时开始,我们对体侧结果充满信心。”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野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