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伯将于两周内复出 可能加盟凯尔特人助加内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报道,前国王球星克里斯-韦伯将于两周内与一支NBA球队签约,重返赛场。不过他并没有具体是哪支球队。

这是韦伯16年来首次因为没有签约而错过赛季初的比赛。

  韦伯是在接受《NEWS10》的记者布莱恩-梅采访时谈到签约问题的,他说:“我将在两个星期内重返赛场。”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决定好去哪支球队,不过已经有几支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他自己将在其中三支球队中做出选择。自从休赛期他与活塞之间的续约谈判破裂后,这位5届全明星阵容成员曾经拒绝了来自欧洲球队的邀请,坚持呆在家中陪伴家人。他谈到这里时说:“15年来,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共度圣诞节和元旦节。我父母有5个孩子,我是其中最大的。因此陪伴家人对我来说是今年比较重要的一件事。”采访期间,韦伯还透露自己想在未来成为一名餐厅的老板。

  据媒体推测,韦伯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依然是活塞,休赛期韦伯一直强调如果重返NBA的话肯定是加盟家乡球队活塞,不过目前活塞的球员名额已满,如果要签约韦伯的话需要解雇一名球员,很少获得出场机会的替补中锋齐克-萨姆可能会被裁员。另外凯尔特人,魔术,骑士也是可能的去处。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笑傲全联盟,不过他们的内线依然缺乏一名有经验的替补,最近的几场失败更是让他们意识到了新秀的不稳定性。韦伯的到来可以减轻加内特身上的巨大压力,虽然他防守能力一般,但是他的组织能力和经验依然还在,这些正是新秀内线们所缺乏的。凯尔特人球员名单尚有两个名额空出,完全可以随时签下韦伯。

  相对来说,韦伯去魔术和骑士的可能性就要小的多,这两支球队虽然都缺乏有进攻能力的大前锋,但是魔术离韦伯的家乡太远,一旦加盟他又将远离家人,骑士则战绩太差,两队的夺冠前景都明显不如上面两队。除了这两支球队以外,西部的湖人和小牛也曾经向他表达过意向,但是那基本上是一厢情愿,现在西部的竞争形势空前激烈,没有一支球队具有脱颖而出的绝对优势,这显然不利于韦伯追求总冠军的前途。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