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高调抵达里昂骑警开道 接送大巴印中文标题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在慕尼黑,有德甲巨人拜仁俱乐部热情的招待;来到里昂,法甲六冠王里昂俱乐部的接待也丝毫不敢马虎。

  在慕尼黑的时候,队员们为了准备和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除了训练就没有走出过酒店大门,所以,在离开慕尼黑的时候,队员们也在机场免税店里晃荡了很久,不过,德国的物价比较高,所以基本没有队员在机场购物。

从慕尼黑到里昂的航班比较空闲,航程也只有一个小时十分钟,所以,这趟旅程对上午刚刚完成一次训练的队员们来说,还不算太受罪。

  到达里昂之后,先是中国驻里昂总领事馆领事和里昂俱乐部众多工作人员来到机场迎接队员们,随后,队员们看到的接送自己的里昂大巴上,除了里昂队的队标之外,还有中国足协的标志印在车身上。而且,在车身上,都用中文写着“奥林匹克里昂俱乐部全程支持中国国奥队里昂集训”。

  不过,这些还不算什么。当球队大巴从机场启动的时候,车前突然出现了几个摩托骑警,他们飞驰在国奥队的大巴前,专门为国奥队开道,以确保国奥队安全快速地抵达酒店。对于不少见惯大场面的国奥队员来说,在法国能够享受到如此待遇也是他们所没有想到的,而且,这次国奥队在里昂住的酒店也是四星级标准的。

  不过,待遇优越的同时,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集训将不再像在德国时那样清闲。在慕尼黑,考虑到队员们倒时差的原因,主帅杜伊取消了上午的训练,所以球队在德国期间都是一天一练。不过,在里昂的这段时间,国奥已经确定一天两练。

  此外,国奥队在里昂还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2时(北京时间晚上9时),国奥队将和里昂队一线队进行比赛。1月20日晚上7时30分(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时30分),国奥队将迎战法丙球队圣安蒂斯特队。国奥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在1月23日下午2时30分(北京时间晚上9时30分)进行,对手是里昂预备队。国奥队将于1月24日从里昂转道法兰克福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