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我的“失误”招致败北 钱德勒抢断已犯规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记者 梁金雄) 火箭在主场以82比87不敌黄蜂,5连胜终止。火箭队的顽症——最后几分钟相持时攻防失灵,13日在与黄蜂队交手时一览无余。全场出现6次失误的姚明赛后主动把球队失败的责任揽在自己头上,称最后几分钟自己那两个“失误”是全场胜负的转折点。

  火箭队第四节开局曾领先8分,到最后3分多钟时还以78比74领先。此时,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连续投球不中,对手借机扳回两分。火箭此后的进攻单调地打姚明一个点,此前表现突出的姚明也拿下了全队最后4分。

  可“成也姚明,败也姚明”。关键时姚明两次篮下进攻都被盯防他的钱德勒成功抢断,黄蜂抓住这两次难得的球权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3分。

  姚明说,钱德勒第二个抢断是打到他的手后才得逞的。他当时找了裁判,裁判也承认对方打了他的手,可裁判称球和手是一个整体。而对方第一个抢断是先抓了他的手臂后球才丢掉。

  “无论怎样,这些失误发生在我身上,它让比赛发生了逆转。”姚明说。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为姚明喊冤,称钱德勒的抢断是犯规。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