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各大项奥运资格解析:赵蕊蕊存忧 女乒新老大PK

  中国男篮

  竞争人选:

  内线:莫科、丁锦辉、张松涛

  锋线:徐咏、王磊、周鹏

  后卫:陈江华、刘晓宇

  名单确定时间:

  2008年6月至7月

  在目前中国男篮国家队中,姚明、王治郅、易建联、杜锋、王仕鹏、朱芳雨、李楠、孙悦、刘炜这9人可谓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基本上锁定了奥运会的参赛席位。根据奥运会12人的名额限制,男篮还有3位人选尚需确定,而这3人很有可能在内线、锋线、后卫线上各占据一个名额。

  内线球员中,莫科在经验上最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在去年热身赛上表现欠佳,他在男篮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倒是新人丁锦辉凭借自己的勇猛,成为尤纳斯手下的奇兵;至于张松涛,虽然身体、力量不错,但作为一名纯中锋,与姚明、王治郅位置重合的他前景也不容乐观。

  锋线上,王磊凭借准确的投篮和出色的控球成为中国男篮去年夏天最大的发现;周鹏在去年的系列比赛中高开低走,已经“跌”出尤纳斯的轮换阵容;身体素质出众,扣篮王徐咏拥有中国男篮缺乏的激情,不过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成为他最终入选的最大障碍。

  后卫线上,陈江华和刘晓宇依然是最有竞争力的人选。陈江华的速度、刘晓宇的爆发力都对中国男篮有一定帮助。不过,年轻的他们谁做第二后卫都不能让人放心,至于谁能入选还要看二人2008年热身赛的表现和状态。

  今年,中国男篮从5月至8月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这将是他们进军2008年奥运会的最后表现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宁 | 张山 | 郭晶晶 | 胡佳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