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各大项奥运资格解析:赵蕊蕊存忧 女乒新老大PK

  乒乓球女子单打

  竞争人物:

  王楠、李晓霞

  重要战役:

  3月份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名单确定时间:

  2008年3月

  近日有媒体报道,王皓、马琳和郭跃、张怡宁已经获得了直通奥运会的资格,而中国乒协将一直严格保密着本月7日向国际乒联递交的一份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选手名单,此名单本月20日之后即不可再更改。

  但从2007年国家队运动员的表现来看,教练在挑选男女各两人的直通名单时,这四人的入选几率则最大。对于男队马琳、王皓与王励勤的三足鼎立,女队的预选名单却值得斟酌。由于李晓霞在获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后,其世界排名一跃升至第3位,王楠则因败给排名低于自己的郭焱而遭扣分。

  因此世界排名前四的队员便分别为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王楠。竞争便存在于李晓霞和王楠两人身上,一个是极速蹿红的新人,一个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而就在最近结束的“大王者杯”比赛中,李晓霞在半决赛中与张怡宁苦战7局却无缘决赛。而老将王楠却晋级决赛,结果仍是张怡宁获胜,二人都未能有所突破。所以就目前来看,士气正足的李晓霞入选的可能性则更大些。

  据了解,每个国家在已有两人直通奥运会后,就只能派出一名队员参加资格赛,亚洲地区的资格赛将于明年3月打响,上报的两名选手将参加3月6日至11日在香港进行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因此不到两个月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的奥运名单就将出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宁 | 张山 | 郭晶晶 | 胡佳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