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各大项奥运资格解析:赵蕊蕊存忧 女乒新老大PK

  女柔52公斤级

  竞争人选:

  冼东妹、李营

  重大战役:

  女子柔道世界杯暨奥运会资格赛保加利亚站、女子柔道世界杯、国际柔道超级世界杯赛

  名单确定时间:

  2008年7月

  在2007年12月25日结束的女子柔道奥运会选拔赛沈阳站的比赛中,刚刚复出两个对月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获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而在争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征程上,已赢得奥运积分赛第三站冠军的这位32岁老将,再一次接近了实现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梦想。

  在该次比赛中冼东妹一路拼杀,最终依靠强大的实力挺进决赛,并击败了现役国手、实力强大的李营,最终夺冠。

  虽然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冼冬妹选择了退役,但是她一刻也没有离开自己征战多年的战场,在2005年的十运会上,冼东妹曾复出获得一枚银牌。扎实的基本功加上一颗报效祖国的心,最终让她再一次站到柔道的赛场上,注定也会取得成功。

  “从绝对实力上说,冼东妹已经恢复到了雅典时的八九成。至于体能,虽然她已经32岁了,但只要有节奏的上量,这不是问题。”教练傅国义对爱徒复出以来的状态比较满意。

  冼东妹争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大对手是辽宁的李营,目前两人在奥运会选拔赛上的积分不分上下。“她们俩技术特点都很鲜明,但从打法上,冼东妹克李营,现在判断谁能出征北京奥运会还为时过早。”国家柔道队教练刘永福评价两人时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宁 | 张山 | 郭晶晶 | 胡佳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