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澳网首轮穆雷爆冷被淘汰 英国希望一上来就被灭

   在蒂姆·亨曼之后,20岁的安迪·穆雷被看作是振兴英国网球的希望。然而,这位英国希望之星昨日却在澳网男单首轮就遭遇滑铁卢,苦斗4盘之后被法国选手特松加淘汰。

  作为赛会9号种子,穆雷被认为是本届澳网的一大夺冠热门,他去年曾闯入澳网第四轮。

但在昨日的比赛中,穆雷根本不在状态,体力不支也成为他落败的原因之一。穆雷在前年6月高薪聘请了美国传奇教练吉尔伯特担当指导,去年底又师从路易斯·凯耶尔,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在澳网实现突破。如今,精心准备的穆雷却被当头棒喝。

  赛后,穆雷很失望:“为了澳网我做了一切我该做的,努力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但还是输了比赛,我真的非常失望。”穆雷首轮即出局的消息引爆了英国媒体,他们认为“不成熟的心理、缺乏即时调整的能力”是穆雷落败的主要原因。

  除了不幸的穆雷外,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第七次参加澳网的罗迪克、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法国小将加斯奎特等其他男单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在女单方面,海宁、莎拉波娃、小威、达文波特等名将无一落马,其中达文波特还成为网球史上获得奖金最多的女运动员。根统计,达文波特已经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已获得了 21897501美元的奖金,超过了此前格拉夫保持的纪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文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