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谢晖热身赛斩获2次留洋第1球 德甲劲旅成刀下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2点,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和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德甲升班马卡尔斯鲁厄进行了一场比赛,谢晖不但第一次得到了首发机会,而且还在比赛中首开纪录,虽然球队最终还是遗憾的以1-3失利,但是谢晖的表现仍然在赛后赢得了人们的一致肯定。>>>>您认为谢晖能否延续进球运?

谢晖在比赛中与对方拼抢
谢晖在比赛中与对方拼抢

  本场比赛,两名冬歇期加盟球队的新人谢晖和原勒沃库森小将施密特担任锋线搭档,而威斯巴登也在开场占据了主动,第26分钟,卡尔斯鲁厄替补门将科尔特内基解围失误,被谢晖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这一进球也显示出了谢晖良好的门前嗅觉和把握机会能力。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然而威斯巴登的领先优势并未能保持多久,第34分钟,弗莱斯便为卡尔斯鲁厄扳平比分,又过了3分钟,施托尔帮助卡尔斯鲁厄反超比分,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刚刚上场的西马克的乌龙球为卡尔斯鲁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1,而下半场威斯巴登主帅和上场比赛一样,换了一套阵容,谢晖也被换下,因而未能有更多的表现。但毫无疑问他在今天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主帅霍克的充分认可。本周五,威斯巴登将和奥芬巴赫踢球者进行另外一场比赛。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