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看板:米兰放弃小罗 意国脚中锋齐回归

    搜狐体育讯 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不热,最大的焦点是去年夏天就已经签约的帕托。不过各支球队仍然在抓紧时间对自己的阵容查缺补漏,人员流动就在这无声无息之中。

  AC米兰放弃小罗

  红黑军团至今只有帕托一名新球员,而俱乐部上下都表示球队今年冬天的“新援”只有“帕托和罗纳尔多两人”。昨天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承认赞布罗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同时也表示小罗并非米兰的必需品。这意味着纠缠近两年的小罗追逐战基本上告一段落。

  马尼切增援国米

  跟去年夏天的苏亚佐转会类似,马尼切加盟国际米兰也是一波三折,不过最终还是成为现实,昨天葡萄牙国脚已经抵达米兰进行体检。本赛季下半赛季国际米兰将租借马尼切,并为其支付半个赛季80万欧元的年薪,并拥有在明年夏天以500到600万欧元买断马尼切的优先权。不过随着斯坦科维奇的复出,国米冬季引援基本告一段落。

  尤文图斯不要西索科,夏天收回意大利天才

  俱乐部董事长吉利否认了尤文图斯还将在冬天购买西索科的传言。“西索科?西索奇?”吉利开玩笑说,“一月份我们可能不会再有新面孔了,买人需要等待正确时间。”不过这可能不包括汉堡队长范德法特,因为这个谈判几乎已经完成。如果不出意外,荷兰国脚范德法特将必定成为斑马军团一员,现在媒体只等双方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另外,吉利也否认了尤文会在冬天收回“天才”乔温科的传闻:“下个赛季才是乔温科的时间。”

  不打算买人,尤文图斯反而还要精简阵容。在把中卫克里斯齐托租借给热那亚后,斑马军团还在考虑把阿尔米隆送走。阿根廷人有两个去处:作为筹码被交换到汉堡,或是被租借到法甲劲旅摩纳哥。但被认作是水货的蒂亚戈基本上不会离开。

  罗马再留小曼奇尼

  罗马冬天最大的收获是小曼奇尼,本来被认定必然会离开罗马的巴西人上周表示自己其实不想走,这给续约谈判带来了转机。当然如果最终还是不能留下小曼奇尼,罗马将引进亚特兰大的边锋平托代替。

  佛罗伦萨租借“超新星”

  天才边卫范登-博雷被认为是佛罗伦萨本赛季最重要的引进以及意甲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他在佛罗伦萨并没有获得足够的机会,如今这名年仅20岁的比利时人希望到一家空间更大的球队去。佛罗伦萨打算把范登-博雷租借给热那亚,并交换对方的塞内加尔边锋帕帕-瓦伊戈。

  不过瓦伊戈也不会留在佛罗伦萨,紫百合军团会把他租借给恩波利直到今年6月。此外,去年冬天从阿森纳引进的小将卢波利在佛罗伦萨也得不到锻炼机会,他已经被租给特雷维索。

  卢卡雷利加盟帕尔马

  虽然还没有官方声明,但上周日意大利国脚卢卡雷利已经来到帕尔马,并且接受了体检。卢卡雷利曾表示顿涅茨克矿工一旦无缘欧冠淘汰赛,他就要重返意甲,因此这笔转会几乎已经成为定局。上半年卢卡雷利将被租借给帕尔马,租借费是200万欧元,到夏天帕尔马再以400万的价格将其买断。

  锡耶纳搞掂里加诺

  再度为保级而战的“小斑马”把手术刀瞄准了锋线,在从河床引进澳大利亚前锋卡里耶斯后,他们又基本上锁定了老射手里加诺。由于莱万特赊欠工资,里加诺铁心重返意大利。据报道说里加诺已经与锡耶纳私下达成协议,甚至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前就完成转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曼奇尼 | 范德法特 | 乔温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