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不看比赛先看房 德国脚中场步新帅后尘

  拜仁新帅不看比赛先看房

  执教拜仁对克林斯曼而言不仅仅是新生活的开始,同样也意味着告别。

他的家人要告别原有的宁静,而克林斯曼也要告别苦心经营十年之久的加利福尼亚豪宅。豪宅坐落于距离加利福尼亚60公里的海滩上,这是一个著名的富人聚居区,《图片报》曾戏称为“克林希海滩”。克林斯曼在上个世纪花了85万美金购得这座别墅,现在的市值已经升至350万美元。

  告别是伤感的,但展望新生活又是幸福的。克林斯曼已经开始着手在慕尼黑寻找新住所了。拜仁与国奥队的比赛,克林斯曼并没有出现在安联竞技场,事后人们才知道,克林斯曼当时正在看房子。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都能错过,足见克林斯曼对于未来住所的重视,而这座房子显然也不是等闲之辈。据媒体透露,克林斯曼当天看的房子曾属于著名电视明星格拉丝。

  房子坐落于绿森林区,这同样也是慕尼黑的著名富人聚居区,很多拜仁球星也把家安在了这儿。经纪人开出的价格是400万欧元,房子建造于1990年,总面积395平米,总共有12个卧室、4个浴室、1个室内游泳池以及健身房,此外还有桑拿房。所有窗户都安装了防弹玻璃,更奢华的是面积达到2300平米的花园。无论是价格还是豪华程度,这座豪宅都不逊色于加利福尼亚的那座。格拉丝曾和前夫蒂瓦克以及三个孩子住在这儿。2002年,两人离婚,格拉丝和三个孩子逐渐都搬离了这儿,目前房子属于蒂瓦克名下,正是他通过经纪人向克林斯曼发出了邀请。

  上个周末,克林斯曼总共看了十多处房子,大多数立刻被克林斯曼否定,但格拉丝的房子却受到克林斯曼的大加赞赏,最让他满意的是私密性,尽管花园很大,但从街上却看不到花园里的情形。值得一提的是,格拉丝是克林斯曼的忠实拥趸,去年世界杯期间,格拉丝像大多数德国球迷一样为克林斯曼以及他的国家队而疯狂:“他让德国变得更加幸福。”看来,两人是有缘分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