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刺头550万正式回归意甲 为获新生自愿降薪

卡萨诺意甲重获新生
卡萨诺意甲重获新生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在皇马被打入冷宫无球可踢的卡萨诺以租借的方式回到了意甲,坏小子加盟了桑普多利亚队。这个赛季,效仿罗纳尔多身披99号的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在意甲联赛中9次出场3个进球3个助攻,坏小子成为了费拉里斯球场进攻的重要力量。当初桑普多利亚租借卡萨诺时,就获得了优先购买的权利,如今俱乐部已经确认,他们将向皇马支付550万欧元,正式完成卡萨诺的转会。

  卡萨诺本人的意愿,让桑普多利亚决定留住这位昔日的意大利国脚,坏小子希望继续留在意甲踢球,不愿再返皇马那块噩梦之地,而且卡萨诺还希望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毕竟多纳多尼对他器重有加。桑普多利亚的执行主管马洛塔说:“卡萨诺对俱乐部表达了很强烈的留队意愿,同时表示愿意放弃他的高薪,作出这个决定很不容易。”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目前卡萨诺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由皇马和桑普多利亚共同承担,如果坏小子正式转会,他的年薪肯定是桑普多利亚难以承受的,卡萨诺对于这点也心知肚明,因此他也选择了主动降薪,以求继续留在意甲踢球。卡萨诺的诚意也让桑普多利亚非常欣喜,俱乐部决定尽快敲定坏小子的转会,并且表示将帮助他恢复之前的巅峰状态。

  维亚利和曼奇尼时代的桑普多利亚,不仅获得过意甲冠军,还杀入过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如今俱乐部希望能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重现当年的辉煌,卡萨诺就是他们计划中的一部分。

不过将近600万的转会费,对于桑普多利亚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俱乐部希望能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卡萨诺的转会,当然这还要和皇马俱乐部进行商议。

  而皇马对于卡萨诺的转会,也不会设置太多障碍,毕竟550万对于伯纳乌来说只是一个小数目,而且本来坏小子早已不再皇马的计划之中。当年皇马从罗马引进卡萨诺时,也只花了550万欧元,能保本的价格把一个刺头清洗出队,这也是一个让卡尔德隆满意的结果,卡萨诺的正式转会目前只差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