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金焱做客:陈涛不配穿金德10号 中超有两大毒瘤

  “李振鸿事件不是孤立的,可以放他转会”

  搜狐体育:今年联赛中间,我们队也出现了一些风波,比如李振鸿向媒体说自己被人恐吓,当时炒的很凶,金德俱乐部到底是怎么看这件事情?

  金焱:金德去年确实有一些风波,我不想讲解某个细节,我想讲一个我的理念宗旨,我去年1月正式到金德队里,我提出一个概念,球队可以成绩有起伏,绝对不能打假球,我个人认为,中国足球两个最大的毒瘤:一个假球,一个是假年龄。我防范的力度很大,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防止,我对很多球员说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假球伤害集体的利益,会给集团带来很大负面影响。我们不同于北京,鲁能,我们金德是私企,我们每一分钱都是卖管子卖出来的,我们董事长7年来稳定的向球队投入,金德并不是在过朝不保夕的日子,他是对足球有极大的热情,如果做违背原则的事情对集团是种伤害。

  去年我们并没有出现每年都出现的大比分,比如05年我们1-6输给上海,06年我们2-7输给山东,这样的比分一看就不正常。去年最多我们也只是输0-2,球队相对平稳,很多球队见到我们金德很头痛,核心问题我们不打假球。但不等于金德去年就没有假球,个别场次,个别人还想做文章。李振鸿不是孤立的事件,他牵涉很多敏感的问题。

  我们从来不承认,他在哪被打。到底谁伤害她,谁是背后主使者,他到底做了什么事,我想日后会有公论的。我也提醒大家注意,除了李振鸿,我们还有个门将于波也出走了,他们为什么出走了?仔细看看他们打过的比赛,就知道了。我不避讳谈这个问题,我告诉队员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分钟,珍惜自己的足球生命。他们的足球生命很短暂,包括李振鸿,我也希望他今后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

  搜狐体育:我注意到赛季结束后,你们也给李振鸿挂了牌,这是出于什么考虑,李振鸿现在有没有跟您联系过,有没有俱乐部跟你们接触过?

  金焱:李振鸿本人没跟我联系,我们专门负责转会的副总跟他谈,我们也征求了他意见,俱乐部同意他上榜,我们按照足协的公式,以一个相对能接受的价格上榜,但他拒绝签字,他说要去跟足协沟通,他愿意沟通就去沟通,我们可以放他转会,我们对任何人都是尊重的。

  搜狐体育:据说你们给他挂出了150万的身价,金德是否会在价格方面做出让步?

  金焱:具体的价格,我们有一个,并不是你所说的150万,这都是江湖传言,如果有人愿意要李振鸿,我们心平气和的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 李振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