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抵达清新训练基地 孙继海将于本周归队集合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在北京休整不到十小时,国足昨天下午从北京飞抵广州,并随即回到了清新名将基地。据最新消息透露,孙继海将于1月18日回国,20日左右他将直接赶到中山与国家队会合。

  国家队乘坐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航班在1月14日凌晨两点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经过一夜休整,国家队昨天中午赶到广州。当国足重新回到清新名将基地时已近下午4点。稍作休整后,国家队昨天傍晚在名将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据悉,这两天国家队将对迪拜之行进行“深刻”总结。

  正因为国家队在“迪拜挑战赛”输得一塌糊涂,而且距离2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首战迫在眉睫,国家队方面加快了召集“海归”球员的进度。孙继海本赛季在曼城队上场机会不多,当中国足协的召集通知传到曼城俱乐部后,曼城俱乐部明确表示同意放行孙继海。

  孙继海将作为首名“海归”球员向福拉多执掌的国家队报到。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也传来了好消息。弗格森已经同意了国家队希望董方卓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要求。据悉,董方卓将于2月1日直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国家队会合。目前在英冠表现抢眼的郑智则将于2月2日从英国直接飞赴迪拜。至于在德甲科特布斯队踢球的邵佳一由于脚伤初愈不久,目前正处于恢复期,他能否如期归队仍是未知数。除“海归”球员外,因伤缺席近四个月的中锋韩鹏以及大连实德队守门员陈东将于1月19日左右赶到清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