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门票20元 香雪集团买断全部奖杯冠名

法国主帅伊丽莎白将接受中国足协的检验。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遭遇几度移址的尴尬后,今年女足四国赛邀请赛最终还是放在位于广州黄村的广东奥体中心举行,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三年在奥体中心举行。这项每年都举行的国际A级赛事在今年最后时刻有了冠名,赛事被冠名为“雅仕利”杯。参赛的四支女足国家队将分别在16日、18日、20日下午进行三轮单循环比赛,每天两场。四国赛实行积分制,根据各队的积分及净胜球决定最终的名次。


  与以往免费进场观战不同,今年球迷需要购票进场,每轮门票为20元一张,奥体中心各大售票点均有门票出售。

  香雪支持女足买断11个杯名

  新快报讯 为了最大限度地支持中国女足,广东省足协在最短的时间里敲定了粤东企业雅仕利总冠名,为了增加收入,又和盈方协商推出11个小杯名--每场比赛设一个当场最佳球星,全部比赛设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和公平竞赛优胜杯。

  去年赛事总冠名的香雪制药一下子买断了全部的11个小杯名,让主办者甚为开心。中央电视台也全力支持中国女足事业,在所谓足协封杀中央五套的传闻下,毅然全程直播所有中国女足的比赛。

  四国赛赛程

  1月 16日 13:00 美国 VS 加拿大

  15:30 中国 VS 芬兰

  1 月 18 日 13:00 中国 VS 加拿大

  15:30 芬兰 VS 美国

  1 月 20 日 13:00 加拿大 VS芬兰

  15:00 中国 VS 美国

  (注:广东体育和中央台奥运频道将直播中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