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调整教练班子 泰达助教刘学宇任主教练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张璐璐)天津女足前任教练组组长张贵来与继任者刘学宇深情拥抱,昨天上午天津汇森女足教练班子调整,顺利交接。新教练组组长刘学宇在外籍教练没到位情况下,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市足管中心同时宣布,刘昆、赵嘉娣任助理教练。

  已任市足管中心、市足协负责人的张贵来带天津女足三年,去年夺得全国足协杯、女超联赛“双冠王”,他表示:“天津女足姑娘们是最棒的,今后会继续全力支持女足工作。”

  刘学宇同张贵来在1997年到2002年搭班子合作6年,当时张贵来任泰达预备队主教练,刘学宇为助理教练。刘学宇后任泰达队助理教练,辅佐刘春明。刘学宇表示:“不能躺在冠军的荣誉上享受,站在高起点上,自己面临严峻挑战和考验,要把压力变成动力,竭尽全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