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软硬兼施"树权威 战术先练进攻后练防守

  拉德科“软硬兼施”树权威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蒲江电 从拉德科上任开始,李明就强调了拉德科的人品,平时很和蔼,但真到了训练场上,你就必须按照他的要求来执行。昨天上午,一位球员因为训练迟到被拉德科严重地警告了一次,这个举动再次让队员们看到拉德科严厉的一面。

  球员迟到严厉警告

  拉德科“软硬兼施”的执教方式实德队员们已经领教过了,虽然总是面带微笑,但是在他讲话的时候和违反他的要求的时候,他非常严厉,让人感到害怕。昨天上午由于是体能训练,拉德科让队员们在上午10时提前到球场进行热身,但是一名球员由于迟到20分钟,拉德科当时就警告说:“我尊重你,你也要尊重我们大家每一个人。如果你再迟到,你就可以离开了。”

  在短时间内,拉德科就树立起了权威。以前,球队集体热身时,总会有人交头接耳。现在,都安静了。

  不光进攻也练防守

  昨天晚上9时,拉德科首次在队内召开业务会,内容是针对防守的问题。

  在蒲江集训的10天时间里,拉德科将大部分内容都放在了进攻上,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只会练进攻,昨天晚上召开这个业务会就要对全体队员讲解防守的问题,拉德科的解释是,只有先练好进攻后,才能考虑练习防守。队长胡兆军觉得在这次业务会上收获很多:“教练把防守的战术都给我们讲解明白,最重要的是提高了我们的理解能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