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调整薪酬标准 奖金比07年上涨将近40万

  为了激励队员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再创佳绩,日前,天津汇森女足俱乐部制定了新的薪酬以及奖金标准,相比较往年,天津汇森女足的队员们在今年的收入又有了不小的提高。

  以往,天津汇森女足队员全年的收入主要来自两部分,一部分是固定的训练费,一部分是机动的赢球奖金。
而今年的新标准出台后,队员们的收入中将增加一项“每月基本生活费”。除了“每月基本生活费”外,俱乐部也进一步提高了训练费和赢球奖金的标准。与2007年相比,天津汇森女足队中最高一档的训练费为每月3200元,今年,这一档的训练费上调到了每月4500元,其余各档训练费也都相应有了一定幅度的提高。赢球奖金方面,去年天津女足获得女超冠军后,俱乐部发放的奖金是40万元,而在今年,如果球队继续获得女超冠军,那么奖金将上涨到50万元。此外,全国锦标赛冠军的奖金也由2007年的10万元上涨到了如今的20万元。为了进一步激励队员,俱乐部在今年还新增设了一项新的奖励,即如果球队能在2008年同时获得女超联赛、全国锦标赛和女足足协杯三项冠军的话,那么俱乐部还将额外再奖励20万元。总体上看,俱乐部在今年制定的奖金幅度已接近100万元,比去年上涨了将近40万元。俱乐部此举得到了队员们的普遍欢迎,队员们表示,要用好成绩回报俱乐部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