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确定赞布罗塔今夏加盟 红黑军拒绝小罗

  本报讯(记者刘春)帕托亮相前,一条流言在意大利媒体间传得沸沸扬扬。《罗马体育报》披露,阿迪达斯打算同米兰签署一份高达1亿欧元的商业合同,后者可利用这笔资金购买他们心仪已久的罗纳尔迪尼奥,此外还有门将和右后卫位置上的新援:弗雷、赞布罗塔。


  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这场比赛后,贝卢斯科尼果然给出了爆炸性的答案:“赞布罗塔6月铁定加盟米兰,他一直都想来这里。同巴萨达成协议不是件难事。”至于身价达到6000万欧元的小罗,贝主席却暗示米兰不论场上还是更衣室里,都没有这位巨星的位置。

  “西班牙媒体说小罗已非常接近切尔西?老实说,我并不为这条消息感到失望。我们从来也没说过我们要得到他。”他不失望,他的回答难免要让意大利记者失望了,“虽然我一直坚信,伟大的球员总能在一支球队里找到位置,但就我们目前拥有的球星而言,小罗的到来会让情况变得复杂。再说他现在状态并不好。”

  从上赛季卡卡在冠军杯中打入10球,以及本赛季之前7次联赛主场才进了3球的情况可以看出,米兰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锋线。小罗仍是同卡卡相似的角色,在罗纳尔多不能长久陪伴米兰、因扎吉垂垂老去、吉拉迪诺难担大任之时,米兰急需的是射手,而非中场。

  可能在贝主席心里,把小罗让给切尔西,再从切尔西那里得到德罗巴,才是最美的结局。尽管他坦言看到巴西三叉戟是一次梦想成真,但“巴西四重奏”?还是说说算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