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6大洋伯乐:杜伊画"龙"点睛 霍顿注入"智"能(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郜林--克劳琛

  郜林--克劳琛

  在经历了2004年的沉重打击之后,2005年克劳琛率队参加的荷兰世青赛让中国球迷重新看到了希望,也可以说是克劳琛打造了如今这支中国国奥队的骨架。在队中克劳琛的最大发现莫过于郜林,虽然郜林如今已经淡出国字号球队,但是毕竟曾经无比闪耀。

  中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小将郜林被申花俱乐部买断,成为申花青年队的一员。由于入选了上海十运队,郜林在申花一队中出场的纪录为零,但是十运队塞黑籍主帅可可托维奇目光如炬,对郜林格外重视,将其全力打造为十运队主力前锋。郜林无疑是幸运的,利用可可托维奇为其搭建的舞台,他掠获了时任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的"芳心",这名身材高大,脚下功夫细腻,控球和突破功力均属上乘的锋线悍将搭上了赴德集训的末班车。“他的意识和全局观很好,是一名喜欢奉献的球员,他的身高、启动速度和体能都是一流的,他的思考能力更令我心颐”克劳琛不溢赞美

  2005年世青赛让已如死灰的中国足球再次泛起涟漪,而郜林也成为伴随这项赛事而升起的新星。作为唯一一个没有入选过俱乐部一线队的球员,郜林在荷兰世青赛成为主力前锋,并有一球进帐。在世青赛上一球成名的郜林回到申花后就被调进一线队,通过补充报名获得中超参赛资格。同年表现不俗的郜林还入选了国足。在国奥队组建之初,郜林一直是座上宾,但是2007年初与巡游者的那场"武斗"成了郜林个人事业转折点,国奥将其排除在名单之外。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克劳琛 | 杜伊 | 阿里汉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