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德科复出小罗仍缺阵 里杰树立亨利成新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塞维利亚,首回合双方战成1-1。当地时间周一,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6人大名单,小罗因伤将继续缺阵,而联赛中独中两元的埃托奥已经奔赴非洲杯,不过上轮无缘联赛大名单的德科这次回归,亨利和博扬将担起锋线箭头的重任。

  德科这次顺利通过了体检,之前他由于受伤已经缺阵了与塞维利亚首回合的比赛以及上轮和穆尔西亚的联赛。不过小罗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巴西人因为伤势将继续缺席。虽然周日小罗与全队进行了2008年的第一次合练,而且身体状况也非常不错,但也许考虑到巴西人此前已经14天缺乏系统的训练,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冒险将他召入国王杯的名单,不过周末与桑坦德的比赛,巴西人有望首发出场。里杰卡尔德赛前也提醒小罗要保持耐心,“对我来说,小罗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状态让我更关心,他如果能达到出场的要求,并且展现和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埃德米尔森、奥莱格、埃斯奎罗和梅西也因伤缺阵,不过梅西在从卡塔尔回来后,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每日体育报》乐观地估计,阿根廷人也能赶上周末的联赛复出。

  埃托奥离队参加非洲杯,梅西和小罗缺阵,神奇四侠中只剩下亨利独挑大梁,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亨利与博扬这对“师徒”将联袂锋线,上周与穆尔西亚的联赛,亨利就助攻博扬破门,法国人这个赛季已经两度帮助拉马西亚妖童叩关。而里杰卡尔德在赛前也表示亨利在巴萨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他是一名伟大的天才,富有能力和经验,如果亨利保持现在的状态,能给球队带来更多惊喜。他的能力不仅体现在自己的表现上,还能带动其他的队友。他的人格和品质让我欣赏,非常风趣,全队都能感染到。”

  在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亨利在左路重现了昔日在阿森纳的风采,谈到法国人这场比赛的位置,里杰说:“左路是他习惯的位置,但他的能力,适应不同的位置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即将与塞维利亚过招,但记者关心的,还是巴萨联赛的前景,对此荷兰人说:“如果我们接下来抢到足够的分数,冠军还是我们的。”

  附巴萨16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奥耶

  后卫:赞布罗塔、普约尔、马奎斯、米利托、图拉姆、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德科、古德约翰森

  前锋:亨利、博扬、多斯桑托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德科 |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