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老将钟腾福惊爆婚讯 奥运后迎娶张洁雯(图)

钟腾福张洁雯是一对?
钟腾福张洁雯是一对?  点击查看张洁雯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马来西亚媒体踢爆一个惊人消息:大马男双老将钟腾福表示,他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退役,而退役之后的头等大事就是迎娶中国女双名将张洁雯。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人确立恋爱关系是在2004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当时钟腾福与李万华搭档夺得男双冠军,而张洁雯也与杨维联手拿下女双金牌。

这段感情在“地下”进行了4年以后,钟腾福表示,“现在是时候让这段感情大白于天下了。” >>你支持张洁雯远嫁马来西亚吗?

  目前,这对情侣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备战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钟腾福表示在过去四年中,他们并没有因为谈情说爱而影响各自的状态,除了能够在比赛时碰面外,两人更多的时候是通过电话以及网络视频聊天保持联系。

  钟腾福/李万华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他们参加过去两届奥运会,分别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跻身四强,2004年雅典奥运会闯入八强。不过,钟腾福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说:“过去两年我的状态很好,今年对我很重要,北京奥运会将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希望至少能够夺得一枚铜牌。”奥运会结束后,钟腾福将退役,对于到时候国家队是否还需要他,他说自己并不知道。“不过,有一件事是确定的,我计划与张洁雯结婚,北京奥运会也将是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延伸阅读:组图:张洁雯献唱展示妩媚 热辣美女激情冲奥运
            组图:大马羽球型男钟腾福 32岁老将赛场显激情
            析张洁雯跨国恋前景 恐无缘奥运远嫁大马不乐观


[点击图片看世界羽坛情侣写真]
[点击图片看世界羽坛情侣写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腾福 | 张洁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