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吉诺比利末节外线大开杀戒 马刺队主场杀退76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坐镇主场迎战76人队。两队在前三节里打得难分难解,吉诺比利最后一节再度扮演关键先生,凭借他的四记三分球,马刺队奠定了胜局,最终以89-82杀退76人,送给对手七连败。本场比赛76人队这边伊古奥达拉得到19分,格林21分,达勒姆波特12分20个篮板。马刺队这边邓肯18分15个篮板,芬利14分,帕克14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20分5次助攻。

  开局马刺队内外开花,以7-0领先。不过76人随后也打出一波7-0很快将比分扳成7平。接着格林连得7分,帮助76人队以16-11领先。邓肯在首节一分未得,不过马刺在后半节依靠帕克和替补埃尔森的发挥夺回领先,以27-24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

  吉诺比利两罚全中之后,第二节比赛进行至9分05秒,马刺以33-32领先。暂停之后,邓肯开始爆发,他在本节比赛结束前连投带罚砍下9分,而76人队这边达勒姆波特和伊古奥达拉的稳健发挥也帮助76人队咬住比分,本节比赛结束马刺队以52-46仍然领先。

  进入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激烈,格林和伊古奥达拉联手拿下14分后,76人队以61-60将比分反超。之后的5分钟时间里两队除了杰森-史密斯命中一球外,其他人的投篮都找不到准星。本节比赛结束,76人队以65-64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前半段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邓肯在达勒姆波特身上打三分成功后,马刺以69-71仍然落后。之后芬利和邓肯的得分都无法帮助马刺反超比分,直到比赛进行至5分钟左右,吉诺比利借达勒姆波特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在外线连续飙中两个三分,马刺得以81-77将比分反超。76人队赶紧叫了暂停,但是吉诺比利在外线大开杀戒,再度扔进两个三分球后,最后1分51秒马刺以89-80领先。此后虽然马刺的进攻都没有成功,但是76人队也仅靠伊古奥达拉的罚球再进两分,马刺最终得以89-82击败76人队,取得两连胜。

  76人队首发阵容:威利-格林、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安德烈-伊古奥达拉、雷吉-埃文斯、安德烈-米勒。

  马刺队首发阵容: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蒂姆-邓肯、法布瑞斯尔-奥博托、布鲁斯-鲍文。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克空中舞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格林 | 吉诺比利 | 波特 | 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