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陕西备战YOYO冬训加量 成耀东:青年军不惧体测

  本报讯(记者王瑞)距离足协规定的YOYO体测还有4天时间,浐灞队海埂冬训也在加量。成耀东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量都很大,队员虽然有些疲劳,但整体情况非常好。”

  浐灞队是于本月2日前往海埂,目前已经集训了10余天。
按照以往惯例,球队在未来数天内将进行队内摸底,模拟测试没有过的队员,体能教练还会制定相应的体能训练计划。在19日体测前两天,全体队员就会进入恢复调整期,以保存体能参加体测。不过今年有所不同,成耀东说,“到目前为止全队还没有进行大范围的队内模拟测试。由于我们体能训练量要比YOYO体测要求大的多,再加上我们队内年轻队员比较多,因此相信大多数队员都应该能够通过体测。”

  按照足协规定,1月19日,在海埂基地参加集训的中超球队要进行测试,如果没有通过就在1月31日进行补测。从目前队内人员年龄来看,浐灞队无疑是支青年军,即使是被称为“老大哥”的李彦也是1980年出生,而包括王云、吴彦晟、郑涛、赵作峻在内的主力更是非常年轻,所以YOYO体测不会难倒浐灞众将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