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首日训练无球 7天时间每天拿1000美元

  已经吃过了科莱亚有名无实的苦头,申花在外援选择方面当然会表现得比以往更加谨慎。因此,昨天泽·埃里亚斯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之后,申花高层集体亮相,站在他们身边的还有全上海的媒体,而所有人到来的目的就是一同来看看:这位曾经名声在外的巴西前国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准。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保险起见,还是让他先过来训练一下看看。”看着埃里亚斯在球场上慢跑,场边的朱骏显得颇为满足,“如果他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那就留下来。”

  首日训练无球

  当埃里亚斯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他已经穿上了申花队的蓝色队服,手里拎着一双黑色球鞋,他显然对这身衣服非常满意,面对记者镜头不停作出非常职业的微笑,颇有国际大牌球员风范。由于和申花的队员们都还不熟,因此他没有与其他队员说话,只是在训练开始前与主教练吴金贵单独交流了一会。

  “现在怎么说?他才刚刚抵达上海不到24个小时,这只不过是他在申花的第一次训练,很难说他现在的状态到底怎么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他尽快把时差和身体状态调整过来,然后再进行两天的有球训练看看,到了那个时候可能会有一个更加准确的判断吧。”昨天埃里亚斯的训练内容就是恢复,在30分钟的慢跑和牵拉训练之后,埃里亚斯还做了15分钟的力量训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都没有碰球。在慢跑结束之后,吴金贵还专门走到埃里亚斯面前,询问他身体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至少体能还是保持得非常好。”和吴金贵一样,在看了他的第一天训练之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评语也是,“这小子看上去不错嘛。”

  每日代价千金

  只不过,为了能够让埃里亚斯来申花试训,申花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其中最让人咋舌的就是申花必须每天付给这位巴西前国脚1000美元。这还不算,埃里亚斯这次从塞浦路斯往返上海的所有费用也全部由申花俱乐部负责,这样算下来,仅仅试训申花就要花费6万元人民币,大牌球员果然不同凡响。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如果申花想要留住埃里亚斯,那么一年的费用可能高达百万美元。

  “如果没有伤病问题,那么他基本上就可以留在申花。”目前外界最关心的事情当然就是埃里亚斯能否留在申花,对于这一疑问朱骏如此回答,“从他的身形体貌以及状态来看,基本没什么问题,当然,在这7天的试训当中,我们还会对他的身体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没有伤病,基本就可以确定留下了。”

  当然了,要留下一名队员主教练的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问题上吴金贵表现得非常谨慎,“既然给他提供了试训的机会,那么就证明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对于他的能力还是肯定的,但是最终到底能不能留下来,还要看他接下来几天的表现。”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