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海泰击剑队“亮剑”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王琳)昨天中午,天津击剑队与天津海泰控股集团在体育宾馆签订了冠名赞助合同,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冠名天津击剑队的方式每年赞助天津击剑队50万元人民币,两年共计100万元。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天津市体育局和海泰控股集团负责人及天津击剑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出席仪式,国家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克里斯蒂安·鲍埃尔也带着天津籍的两名国家队队员谭雪、王敬之来到签约现场。
天津击剑队正式更名为天津海泰击剑队。

  海泰控股集团是国内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海泰集团高层表示,国企理应承担社会责任,能够赞助支持天津击剑队是义不容辞的,此次冠名赞助是集团向体育迈出的第一步,今后还将继续关注支持这支优秀团队。如果天津击剑队的队员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海泰控股集团定会慷慨解囊、重金奖励。天津击剑队队员代表谭雪向企业赠送了三柄长剑作为纪念。

  天津击剑队在中国击剑发展史上留下了光辉的战绩,很多出自天津击剑队的运动员曾代表国家队参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对此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如数家珍,他说:“天津击剑队是天津唯一一支在历届全运会上均有金牌入账的队伍,优秀运动员也有很多,比如朱庆元、张建秋、张晓石、王会凤……现在我们又有2007年世界剑联评选出的最佳女子佩剑运动员谭雪,她在去年的世界杯佩剑系列赛中连续获得五站冠军。男运动员有王敬之,他夺得了世界杯佩剑赛美国站的桂冠,他们为祖国争得了荣誉。”韩振铎在讲话中谈到,近年来,天津体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举国体制发展战略,坚持“拼第一、要最好”的发展理念和超常加快发展的“金牌战略”,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当前,天津体育战线同全国其他省市一样,正在认真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核心,以夺取更多金牌、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为天津争得更大荣誉为目标,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地全力做好各项备战工作。体育战线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将不辱使命,奋力拼搏,确保出色完成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家备战直接贡献率超历届、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超历届、夺取金牌超历届的“三超”目标任务,回报海泰控股集团和全市人民对体育寄予的厚望,为实现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体育的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王敬之 | 韩振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