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弃儿经纪人否认转会传闻 蒂亚戈等待西索科挑战

  华奥星空讯 尤文中场蒂亚戈门德斯的经纪人坚称,虽然在对阵卡塔尼亚比赛中的糟糕表现令人失望,但蒂亚戈仍会在冬季转会期后留在都灵。

  这位葡萄牙弃儿在马希米诺球场再次登场亮相,这被认为是主帅给与的最后一次机会,但是蒂亚戈明显没有好好把握,在半场被替换下场。

  前不久有报道表示,利物浦的明星中场西索科将转会“老妇人”,蒂亚戈不得不另寻去处。但现在看来,葡萄牙中场并不甘心认输。

  “我认为他一定会留在都灵,”蒂亚戈的经纪人卡利马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在今天上午我们曾和主教练进行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们对于蒂亚戈在周末的表现他感到很满意,并表示那次换人并不代表什么。”

  “不能否认的是蒂亚戈在尤文的表现并不出色,但他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球队为了他付出了很多钱。”

  “对于残酷的联赛来说,我们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有充足的时间去适应队友、战术和俱乐部。我曾经说过,我们只需要一些耐心。”(wiSh)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