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享受“六冠王”待遇 法国之行首战劲旅里昂

  本报讯(记者李立)2比7输给了拜仁,国奥马上就又要在明天迎战法甲六冠王里昂。比赛是一场比一场艰苦,不过大家场下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这不,昨天到了法国里昂,大家就被副市长接待,又被请进了里昂队的庆功厅,好好享受了一把六冠王的待遇。

  里昂俱乐部是此次国奥欧洲拉练的东道主。所以,从国奥队一到里昂,俱乐部就进行了非常细致且周到的接待。喷有中文欢迎字样的豪华大巴,高质量的训练场地和官方的俱乐部欢迎会,都让国奥队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觉。

  昨天里昂俱乐部的欢迎仪式分为了两部分。上午出席欢迎会的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领队李晓光,里昂俱乐部的主席马休先生以及里昂副市长都出席了欢迎仪式。仪式上,里昂俱乐部的主席马休先生对国奥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将全程负责国奥队本次里昂集训的全部细节。马休先生还承诺,希望在2010年新球场建成的时候,邀请中国国家队参加剪彩仪式。欢迎仪式的最后,里昂俱乐部主席把一件印有谢亚龙名字的球衣赠送给谢主席;作为回赠,谢主席也奉上了一件签着国奥球员名字的球衣以及协会的会旗。

  欢迎仪式的高潮在下午,此次的参加人员包括全部国奥队队员,地点则是在里昂市政府的宴会厅,这可是六冠王里昂队的庆功厅。这让队员们各个都非常激动。所以,在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队员们都迅速地洗澡换衣,然后坐上了前往市政府宴会厅的大巴。由于警车开道,国奥队的大巴车只用了15分钟就到达了里昂市政府,队员们立刻被宏伟的建筑吸引,不少队员拿出相机合影留念。欢迎晚宴于18时30分正式召开,法国里昂副市长和里昂俱乐部的主席以及中国驻里昂领事馆总领事都出席了晚宴。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