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新竞争对手已浮现 加祖里奇凶悍球风受推崇

雄鹿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雄鹿客场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大前锋位置的疲软表现是这几场失利的一大原因,阵容调整已经势在必行。本场比赛就出现了一些变化,加祖里奇取代了维拉纽瓦,成为了大前锋位置的第一替补。他的出场时间比维拉纽瓦要多出了2分钟,尤其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他完全占据了以往维拉纽瓦的出场时间。虽然他本场的数据很一般,得到2分2盖帽1抢断,有3次失误和4次犯规,但是他所表现出来的凶悍和坚韧是阿联和维拉纽瓦不具备的。

  第二节加祖里奇首次登场,与维拉纽瓦被后卫封盖的斯文形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一上来马上就用两次凶狠的犯规向对手示威,对方中锋科林斯面对他的防守完全慌了神,先是两罚不中,接着遭到他的抢断,加祖里奇开始上演疯狂的防守表演,他先是将科沃尔的上篮扇飞,然后造成米尔萨普进攻犯规,爵士暂停后,他又送给德隆-威廉姆斯一记大帽,连明星大前锋布泽尔都不能幸免,被他造进攻犯规成功。这段时间让我们充分见识到了加祖里奇出众的防守意识,正是他的铁血防守解除了队友们的后顾之忧,球队得以打出一波小高潮追上比分。除了防守上的表现,他在得分上也有所斩获,和阿联维拉纽瓦不同,他热衷于篮下的肉搏,那记把比分扳成34平的暴扣让人记忆犹新。

  他的第二次登场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这次他依然出色的完成了内线防守的任务,那次对米尔萨普的犯规让对手又一次见识到了他的彪悍,但是米尔萨普起跳准备完成空中接力,补防不及的加祖里奇挥起一肘子将其掀翻在地。米尔萨普已经是爵士阵中最强硬的内线,但是面对加祖里奇时他在气势上完全处于下风,一次争球没有争过加祖里奇,此后连续两次的补篮在加祖里奇的干扰下都偏离篮筐。易建联换下加祖里奇后,他才扬眉吐气,连得4分。

  雄鹿最近遭遇三连败,究其原因还是防守太差,三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10分,实在是有些离谱。大前锋位置的疲软迫使小K教练重新洗牌,在这种局势下,球风彪悍的加祖里奇自然会得到教练的青睐,本场比赛如果不是因为犯规过多,他还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现在的雄鹿最缺乏就是坚忍不拔的意志,在这一点上,阿联和维拉纽瓦都明显不如加祖里奇,只要加祖里奇能够控制犯规次数,在防守端做出稳定的贡献,就一定能获得小K教练的重用。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