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替补控卫变成火箭局外人 詹姆斯:尽快克服困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最近休斯顿火箭队连战连捷,而麦克-詹姆斯却似乎成为了“局外人”。在去年6月份,火箭队用朱万-霍华德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换麦克-詹姆斯,被认为是重大的引援之一,但是詹姆斯的表现却是非常一般,最近6场比赛他仅仅出场1次,还是上周六大胜森林狼队的比赛上,詹姆斯打了21分钟10投2中仅得5分。

  随着赛季的进行,詹姆斯的位置越发边缘,最近10场比赛也仅仅打了2场比赛,他的比赛风格似乎和球队战术格格不入。詹姆斯表示:“能否出场不是我能决定的,那是主帅(阿德尔曼)的决定。所以我要坐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看看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詹姆斯属于那种要有球在手的球员,所以他打替补往往找不到状态。作为控卫,球不会经常在他手中(在麦迪手中)。他看起来更像是得分后卫,然而命中率非常糟糕,仅为33.3%,和职业生涯平均水平差了不少(38%)。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7.3分和1.8次助攻,他职业生涯平均水平是11.2分和3.8次助攻。

  詹姆斯表示:“现在我的处境非常不好,尤其是你还认为自己能够在球场上面有所作为。让我感到沮丧的是,很多人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完蛋了,所以把我放到替补席上面。自从我新秀赛季之后,我就不是替补席上的常客。但是现在事情发生了,当你的生命中出现了阻碍,你必须更加集中注意力,争取尽快克服这些困难。”(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