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将正式开战 广东毫无悬念辽苏希望大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CBA季后赛明晚擂响战鼓,1/4决赛采用5战3胜制,主客场为1、2、2。必须承认,由于新疆广汇违规无缘季后赛,比赛失去了大悬念,但争夺仍值得关注。

  广东宏远对浙江广厦毫无悬念,只要常规赛冠军广东宏远不轻敌,当以3比0拿下。

山东黄金与东莞新世纪之间有一拼,两队有一相同之处,比拼的是外援,但真正较量的是防守和关键时刻关键球的处理。这个半区最终的胜队是广东宏远。

  右半区的争夺要比左半区激烈。辽宁盼盼临阵招来奥德捷后,内线实力增强,尤其是篮板球占优。能否战胜八一双鹿,关键是经验。为了打好季后赛,八一队老将李楠放弃了全明星赛。度过了伤病困扰期的八一队,如能顶住双“外援”的冲击,便可晋级。少一个主场的八一队,压力大于辽宁队。江苏大华也调整了外援,新加盟的史密斯两年前在云南队效力。其对手福建SBS也将吉林队外援杜万揽至旗下,杜万在与云南队的比赛中曾狂砍68分,个人能力出众。两队都有一个共同问题,这么短的时间两个外援能否融入队中。然整体实力,江苏队占优。

  与左半区相比,右半区有些悬念,谁能冲进总决赛还真不太好预测,辽、军、苏都有机会。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杜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