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挑战多 霍夫曼低调开启卫冕之旅

    搜狐体育讯 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将在本周开杆,查理-霍夫曼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霍夫曼直到最终获胜之前都没有对冠军垂涎太多,他在上届比赛的延长赛中击败了约翰-罗林斯斩获了自己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奖杯。

本周,霍夫曼将前往加利福尼亚棕榈泉卫冕第49届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冠军。

  忽略某些东西或许真的能给你带来快乐。“我想就是这种心态在最后一整天帮了我。在打最后一洞之前,我真的从来没有在脑海中浮现过能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念头。因为在末洞之前,我真的不在夺冠竞争者的行列。”31岁的霍夫曼说,“贾斯汀(罗斯)在刚开始的时候取得了领先,之后他遇到了一些挫折。我意思是说,我真的没有想要发生一些奇迹什么的。之后我在第17洞抓鸟,在第18洞擒获老鹰。很明显那个老鹰球让我的排名上升了几位,不过我真的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夺冠,或许这就是我最终赢得比赛的原因之一。”对我们来说这也是很有道理的。

  本赛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的参赛球手一共有128位,除了卫冕冠军霍夫曼,还有11位之前赢得过该项赛事冠军的球手。这是一项非常独特的比赛,是美巡赛中唯一一项需要打90洞的比赛。总奖金为510万美元的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将在4个不同的球场举行,其中夺得冠军的球手可以获得4500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冠军奖金为91.8万美元。

  参赛球手在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将遇到非常多的挑战。首先4天在4个不同的球场举行,这就要求你有很好的适应各个球场比赛节奏的能力。比赛时还会受到风的影响,特别是在主球场——经典俱乐部。然后,职业业余赛是非常长的一轮比赛。虽然对每个人来说比赛很有趣味性,但是这毕竟也是比赛。“要保证自己集中6小时左右的精力来使自己努力赢得一项高尔夫巡回赛真是非常困难。”霍夫曼坦言。

  比赛时各位球手得熟悉银石休闲中心的那个新球场的设计——沙漠风格,球道很宽,球场长度也是长达7500码左右。自2007年开始,经典俱乐部球场便开始作出很多调整,包括第2洞、第11洞和第16洞的果岭的变化。对球员来说经典俱乐部对他们的另外一个挑战是原来球场第8洞将作为第1洞。前9洞都重新排了顺序,而后9洞还是同原来保持一致。所有球手都必须对这些变化和挑战动脑筋,即使他们不想获胜。

  两届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约翰-达利已经不再与TaylorMade-Adidas合作,这样达利要在2008赛季参加美巡赛必须靠外卡。达利现在还在使用TaylorMade的1号木和3号木,Titleist铁杆和Titleist ProV1球。已经是41岁的约翰-达利在2005年与Titleist合作,两次获得第二名,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42位。本周的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达利也是靠外卡才得以参赛,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期盼自己能在美国西海岸举行的那些高尔夫赛事中全部获得外卡参赛。

  一共有7名参赛球员还参加了美巡赛前两周的比赛,他们分别是:马克-卡卡维查、查德-坎贝尔、丹尼尔-乔普拉、史蒂夫-弗莱斯、保罗-戈多斯、乔治-麦克尼尔和布-维克利。其中,卡卡维查、坎贝尔、乔普拉和麦克尼尔均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中晋级决赛。

  本届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除了伍兹缺席外,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也不会出战。埃尔斯的目标是要超越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他把主要目标放在了四大满贯赛等大赛上。埃尔斯直到今年3月份之前的本田精英赛之前都不会在美巡赛赛场上露面。这就意味着埃尔斯将缺席所有在美国西海岸举行的赛事,包括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埃尔斯今年的首战将是这个月举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小路)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夫曼 | 鲍勃 | 克莱斯勒 | 达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