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北京男排竟无一人入选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天下午,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男排大名单正式在京对外公布,北京男排多年来第一次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国家队集训18人大名单。这是时隔24年后,中国男排再度征战奥运会赛场。

  国家队少帅周建安表示,这届中国男排囊括了目前所有优秀的国内球员,全队的主体思想就是快速多变,球员都是符合这一战术而配备的,目标就是力争打进奥运会8强。

主力阵容变化并不是很大,这套主力阵容将肩负中国男排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重任。全队将于1月18日在北京展开奥运会备战,最终12人的奥运会主力名单将于3月份确定。

  通过联赛和国际比赛的磨练,中国男排基本构架已经完成。不可否认,二传手姜福东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主力自由人将属于任琦,主力接应二传手无疑是方颖超的囊中物,沈琼肯定是一个雷打不动的主力主攻手,而河南队的崔建军虽然身材不高,但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将成为另一个主力主攻手。副攻线位置不是很令人放心,只是于大伟和郭鹏稍好一些。

  据悉,李春、谢文昊、马明、姜坤4人将暂时不参加本次集训。J087

  国家队大名单

  上海队:沈琼、方颖超、任琦辽宁队:袁志、隋盛胜、马明山东队:于大伟、杨亚宁四川队:姜福东、姜坤

  河南队:崔建军、焦帅、吉喆八一队:李春、郭鹏、谢文昊浙江队:边洪敏

  江苏队:施海荣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鹏 | 李春 | 马明 | 沈琼 | 任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