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厦足挂牌七成球员面临下岗 杨晨恐执教中甲球队

  董大宁

  厦足将一线队的球员都挂了牌,其中一些主力球员找到下家,而年轻球员和不太知名的球员,难逃下岗命运。

  白磊被沈祥福看上

  白磊一直跟着广州医药队训练,与其他被挂牌的队友相比,白磊很幸运,这名今年只有20岁的国奥适龄球员,被沈祥福一眼看中。

  对于白磊,沈祥福给了很高评价,他认为以白磊的技术特点,恰好适应现在的广州医药队,“白磊的正面防守很出色,身体对抗能力也很强,而且年轻,有发展前途。”沈祥福认为,由于2008赛季是广州医药队征战中超的第一年,球队还要以稳为主,也会沿用上个赛季的442打法。而白磊的到来,“为我们队伍的右后卫增加了实力。”

  现在的白磊刚刚恢复训练不久,因为此前他的右脚跟腱刚刚手术两个月时间。从手术时间上看,一方面说明沈祥福确实对这名球员充满信任,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白磊需要抓紧时间恢复状态,以便获得主力位置。

  耶利奇成了邵佳一队友

  邵佳一下个赛季就要迎来一位新队友了,他就是在北京国安效力时获得中超金靴的耶利奇。事实上,在去年12月耶利奇就已经确定加盟科特布斯俱乐部,俱乐部的网站也宣布了签约耶利奇的消息。去年12月初,耶利奇参加了科特布斯队的试训,在试训中表现不凡,随后,科特布斯俱乐部与耶利奇正式签约,合同直到2010年结束。

  杨晨有可能当教练

  杨晨一直没有向媒体透露接下来的安排,他的理由是,在厦门呆了这么多年,有很深的感情,在厦门方面没有确定是否再将足球办下去的时候,先不考虑别的问题。

  此前,有媒体传闻,杨晨可能会回到北京,因为目前北京有北京理工和宏登两支中甲球队,他会选择一个俱乐部继续踢球,但随后杨晨否定了媒体猜测。他表示,自己确实曾提到过帮助两支北京中甲球队,但不是做球员,而是以教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而教练员证,杨晨已经拿到手了。

  邹侑根有望叶落归根

  四川冠城解散后,邹侑根第一次走出家门,来到了厦门。在厦门蓝狮队中,邹侑根的表现依然抢眼,但随着厦门蓝狮队的降级,他将有机会重新回到四川。

  现在的邹侑根正在成都谢菲联的球场上训练,此前的转会障碍200万元转会费,厦门方面表示还可以商量。这意味这邹侑根加盟成足的可能性极大。事实上,成足今年的计划中一直就写着邹侑根的名字,就在成足冲超成功后的宴请中,原来的队友们就向邹侑根发出了邀请,有资深球迷还三三两两地跑到他的面前,希望他能加盟成足。与此同时,今年刚刚冲甲的川足也希望邹侑根加盟,但从目前的形势上看,邹侑根加盟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七成球员面临下岗

  在厦门蓝狮俱乐部所提交的24名球员名单中,有明确下家的只有白磊、安琦、李鲲、杨晨、邹侑根和孟尧有比较明确的下家。安琦基本上确定去长春亚泰,而另几位球员也有了去向。除了这些球员外,厦门队中的其他球员也都在当打之年,但由于资历平平和水平有限,真正会接收这些球员的俱乐部少之又少。他们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随着厦足的终结而结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磊 | 沈祥福 | 杨晨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