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三新二老入选中国男排 三训练周期备战北京奥运

  华奥星空北京1月15日(记者 阳文)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大名单,以完成今年北京奥运会及各项国际赛事。

  本届中国男排的大名单共有18人,来自全国的8支俱乐部队。

辽宁、上海、河南和解放军队均有三名队员入选。本届中国男排,重新召回了施海荣、隋盛胜两名老将,于大伟、崔建军等年轻队选手再度入选。当然,袁志、沈琼、任琦等中坚力量也都包括在内。其中,边洪敏、吉喆和杨亚宁是首次进入国家队。这样,队伍是老、中、青相结合,整个结构比较合理。

  新一届中国男排将于1月18日在北京进行集训。按照计划,这次奥运前的集训将分为三个训练周期,相继进行基本技术、磨合主力阵容、实战对抗的训练和最后的冲刺准备。其间,将与意大利、古巴、德国、澳大利亚队进行友谊赛和参加世界男排联赛。

  周建安继续出任主教练,张洛任领队兼教练,谢国臣任教练。中国男排的具体名单:主攻为沈琼、隋盛胜、崔建军、施海荣、姜坤。副攻为马明、郭鹏、谢文昊、于大伟、边洪敏、吉喆。接应为方颖超、袁志。二传为焦帅、李春、姜福东。自由人为任琦、杨亚宁。其中,李春、谢文昊、马明、姜坤暂不参加集训。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 | 马明 | 沈琼 | 施海荣 | 隋盛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