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皮娅:美国女足防守速度更强 期待与中国队交手

  新华网广州1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四国女足邀请赛将于16日在此间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在15日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四国赛将是一个高质量的大赛,美国队主帅皮娅则期待着与中国队交手。

  伊丽莎白首先对另外3支球队的到来表示欢迎。
她说:“这次比赛有4支高水平的队伍参加,将会给大家奉献高质量的比赛。”

  美国队新任主教练皮娅曾是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她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皮娅说:“我很高兴参加这次四国赛,这是我们2008年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对我们备战奥运会很重要。”

  皮娅同时表示,美国队的防守和速度都比中国队更强,她非常期待20日与中国队的交锋。

  加拿大队和芬兰队都希望能够在这次的四国赛中有好的发挥。芬兰队是4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参加过去年女足世界杯的队伍,也是本次四国赛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

  芬兰队主教练卡尔德说:“我们来参加本次四国赛是为了明年欧洲锦标赛做准备,和这样的强队交锋对于提高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