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无意回归亚平宁 欣喜亨利重回最佳状态

  尽管近来关于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将转会AC米兰的传言甚嚣尘上,但赞布罗塔本人却坚持表示,他现在并没有考虑转会,他希望在巴塞罗那赢得更多荣誉。

  在谈到是否可能转会回意大利时,赞布罗塔没有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但也没有完全否认这个可能性。

  在接受FCBarcelona.cat采访时,这位经验丰富的边后卫耸耸肩道:“我现在只考虑如何帮助球队,尽可能多地赢球。”

  “我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现在还不打算考虑未来会怎样。”

  回顾红蓝军团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30岁的赞布罗塔表示,看到球队仍在持续进步,这让他深受鼓舞。

  “球队在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干得不错。”他说。

  “我们采取了正确的态度,对他们施加了适当的压力,球队在进攻方面很顺利。至于我个人的表现,我也比较满意,因为我的传中帮助我们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当然,球队取胜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当你获得机会时,你就要付出110%的努力。有些球员本赛季没有得到很多出场机会,他们非常渴望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这一点也可以证明我们拥有多么强大的阵容。”

  “亨利?他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我们都为他高兴。”

  “他在对穆尔西亚的比赛中踢得非常出色,这对他自己也很重要。但我们在进攻上不能只依赖亨利,球队中还有其他优秀的前锋,比如博扬、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梅西,还有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他会回来的。”

  本赛季,诺坎普阵中部分球员屡受伤病困扰,但赞布罗塔认为,随着球队的不断进步,伤病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意大利人表示:“我认为球队在伤病方面的状况并不差,当你每隔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时,出现一些困难也是很正常的,但在现阶段,我们做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