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难赴AC米兰有隐情 卡卡:我们俩配合没感觉

  就在半个月以前,有关小罗加盟AC米兰的传言还是一度炒得火热,当时从众媒体、罗纳尔迪尼奥,以及AC米兰俱乐部的态度来看,小罗在6月份登陆圣西罗似乎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更是戏称,米兰和小罗已是“一对只差结婚的恋人”。


  仅仅半个月过后,事情却骤然间冷却,米兰仿佛突然间对小罗失去了由来已久的兴趣,更是把引进他的计划搁在了一旁。

  此次分歧确实不是空穴来风,消息首先来自一周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是否引进小罗的问题上,米兰高层存在着重大分歧,贝主席希望引进小罗的心愿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手下助理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则一致认为,如今的红黑军团在小罗的位置上已经有了更加无敌的卡卡,米兰目前更需要的是埃托奥和德罗巴那样真正的前锋。

  实际上,在小罗是否加盟米兰一事中,还有一个决定性的人物,那就是卡卡。

  在是否引进小罗的问题上,俱乐部高层曾经与卡卡进行了一次绝对隐秘的谈话,在这次谈话中,卡卡委婉地表达了一个观点:AC米兰更需要一个真正的前锋。卡卡认为,他和小罗虽然技术特点不同,但在场上位置却一致,在巴西国家队两人也是有过搭档,但确实存在着能否“兼容”的问题。卡卡所表示的“不欢迎态度”,一语激起千层浪。“我和他在巴西国家队有过搭档经历,两个人的配合感觉一直不好。”

  实际上卡卡所说的并没有错,卡卡与小罗同在巴西国家队时,发挥受影响最大的不是卡卡,而是小罗自己,如果引进了小罗,安切洛蒂将不得不为了保证卡卡和小罗都在场上使用单前锋的“圣诞树”,这样的阵型已经在本赛季被证明面对意大利球队的铁桶阵将毫无作为,而且前腰西多夫也将没了位置,AC米兰引进一位10号球员固然无不可,但这人需要现在甘当卡卡的替补,将来成为西多夫的接班人,小罗显然不可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