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流年不利衰到极点 大树砸烂罗纳尔迪尼奥别墅

  本报讯 小罗最近的日子不好过,由于受到肌肉炎症的困扰已经有14天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了,负面新闻更是不绝于耳,巴萨搁浅了与他的续约谈判,AC米兰也表示暂时无意将其带到意大利。

  球场上失意,球场下也过得不好。

上周末,一场飓风袭击了加泰罗尼亚地区,结果小罗住所外的一棵大树被刮倒后,砸在了他家别墅的墙壁上,虽然损失不大,但麻烦不小。因为一面围墙被砸烂了,而且还带倒了他家门口的一根电线杆,导致整个屋子失去了电力供应。惊恐之下,小罗不得不拨打紧急求助电话。

  一批警察和消防队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树拖走,让小罗别墅的供电恢复了正常。一名消防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们按响门铃后,出来开门的居然是罗纳尔迪尼奥,天哪,当时我们全都傻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