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少帅昨日正式入主海利丰 王政“上课”先看细节

  这两天的成都寒风中夹带着细雨,骤降的气温令人瑟瑟发抖。然而正在成都温江足球基地集训的海利丰队里“温度”却在升高。虽然与俱乐部签约已有十天,但因为家中有事,主教练王政直到昨天才正式走马上任。他的到来,给队里吹来了一股“热浪”,令队员们不敢不热火朝天地面对训练和生活。

  谁都以为第一次和队员们见面的王政会进行一番“施政演讲”,但没有。“咱们以后有的是机会进行交流,今天我就不多说了。”这是王政对队员们说的第一句话。“但是我要跟你们谈一个细节!”王政的开场白有点出人意料,“你们从宿舍到训练场地也就是一二百米的距离,但现在的温度这么低,如果你在这个细节上放松了,那就有可能会感冒,而一感冒至少三四天训练就会不正常。所以在这一二百米当中你们也要把保护自己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王政这这话时表情非常严肃,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把这当做了他到队后的第一项纪律来发布的。“我是一个喜欢关注细节的人!你们和我接触时间长就会有更多的感悟。”就这么几句话,王政和队员们的第一次讲话就结束了。

  “连这样的小事他都观察得那么仔细,训练中谁还敢马虎?”事后一位老队员这样和记者说他对王政的第一印象。的确,虽然昨天王政表示训练仍交给领队纪玉杰来管,头几天他“只看不练”,但在昨天的训练课上,没有一个队员敢有丝毫的放松,因为新来的王导一席话,让他们明白了对于一个喜欢关注细节的主教练,哪怕他们在训练中出现一丝纰漏,也绝不会逃过他的眼睛。

  “这是他们来成都后最卖劲,也最努力的一堂训练了!”训练结束后,一直在旁边观看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伟这样感叹道。

  主帅“迟到”事出有因

  早在十天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便与王政签约,宣布由他出任海利丰队的主教练。然而直到昨天,王政才出现在成都的训练场上与队员第一次见面。主教练为何“爽约”十天?这是因为王政的女儿病了。

  在足球圈内,王政一直以“顾家”闻名。在执教浙江绿城队时,他几乎推掉了所有的应酬,将每天的业余时间交给了妻女。这一次,他离开杭州来到青岛后,宝贝女儿却突然连续发烧十几天,爱女心切的王政不得不向俱乐部请假回家看望女儿。“直到今天高烧还没退呢。”昨天王政谈到女儿的病情时显得满脸愁容。但做为一名主教练,他不可能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中,在安顿了一番后,他急匆匆地赶到了成都赴任。

  在这件事情上,海利丰俱乐部也非常理解,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伟特意在上周赶到杭州,代表俱乐部看望了王政一家。之后他又陪同王政一起于上周六晚飞到成都。与此同时,俱乐部老板杜允琪也赶到成都,在基地又与王政晤谈了一整天,就一些执教细节进行了最后的敲定。所以直到昨天下午王政才第一次出现在了队员面前。

  昨天王政(左)首次出现在海利丰队员的训练现场。王书林 摄

  记者 王书林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