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晖兑现"复仇"德国诺言 秘会杜伊期待重返国足

    搜狐体育讯 在与德甲目前排名第六的卡尔斯鲁厄的热身比赛中,代表德乙威斯巴登队登场的谢晖打进一球,这也兑现了他在赛前喊出的“要为国家队复仇”的口号。>>>给谢晖加油

  赛前喊出复仇 :得为中国球员挣脸

·国奥VS里昂前瞻
·女足VS芬兰前瞻
·独家解密7人离队原因
·国足观<集结号>找血性
·金焱:陈涛不配10号
·克鲁伊维特也想来中超
·六大洋伯乐(图)
·足坛10大胖子(图)

  “在进球的瞬间,我仿佛回到了七八年前在德乙进球的情景,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在打进代表威斯巴登队正式比赛的第一个球,而且面对的还是德甲对手后,谢晖显得非常高兴。“对我来说,这个进球的意义很特别。七八年前我在德甲球队身上就取得过进球,那次是德国的杯赛,我代表的是德乙的亚琛,我们对阵的是当时红透德甲的勒沃库森,结果我打进了一个头球。那个进球的含金量,我心里很明白。今天,我能够再次攻破德甲球队的大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相信,我这次在德国的足球之路会很走好的。”

  这场比赛,是威斯巴登队在土耳其集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因为前两天中国的两支球队在德甲球队身上都遭遇了惨败,而且,谢晖还在现场观看了国奥队与拜仁队的比赛。2比7的惨败,让谢晖感到有些“没面子”。并且,德国媒体第二天都陆续报道了两支中国国字号球队被德甲球队大胜的消息。所以,谢晖是憋着火气前往土耳其集训的。在与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前,谢晖就喊出了“现在轮到我跟德甲球队交锋!”的口号。很显然,谢晖憋着劲要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中国球员的水平,为自己也为中国球员挣点面子。而昨晚的这个进球,显然是谢晖带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对手是德甲第六位,我打了45分钟,这样的成绩,足够了。”谢晖显得很自信。不过,为了考察和锻炼阵容,下半场谢晖就被主教练换了下场。“没办法,现在是磨合期,球队在试验新的阵容组合,基本上是22个人分两批,各打半场。不过,我能够获得首发机会,而且取得进球,这已经很幸运了。”四天前,谢晖第一次代表威斯巴登队参加热身赛,对手是德乙的科布伦茨队,那场比赛谢晖是在下半场登场,奉献了一脚助攻。综合两场比赛的表现,谢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