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晖兑现"复仇"德国诺言 秘会杜伊期待重返国足

  慕尼黑与杜伊秘会 期待重返国家队

  “在慕尼黑观看国奥队与拜仁队比赛间隙,我拜会了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他向我了解了德国的联赛情况,还有我所在的球队状况。”今天,谢晖通过上海媒体透露了几天前发生在安联球场的一段内幕。他们的这次交谈,到底是否涉及到谢晖重返国家队的话题,外界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随着谢晖在德国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他重回国家队的希望正在逐步增加。

  在前往德国后,谢晖透露过他德国之行的真实想法:“我这次到德国,除了要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找回足球场上进球的快乐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那就是通过获得比赛机会,让自己能够获得重新返回国家队的机会。我相信,只要我表现出足够的水平,是会得到国家队召唤的。”

  那么,谢晖对于重返国家队是否充满信心呢,他有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个时间表?“没有,这个不是我所考虑的事情。我只能说,作为一名球员,我肯定作好了时刻进入国家队的准备,而且时刻保持着这样的梦想。但是,能不能进国家队,这不是我所该考虑的事情,这是主教练的事。我没有选择权。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德国好好表现,多多进球。”

  对于国家队目前糟糕的现状,谢晖不想多谈自己的看法,他只是表示,他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比赛,我相信,只要给我足够的机会,我是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我对于自己重回国家队,是很有信心的!”(搜狐体育 青紫)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