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名宿分析北京奥运羽球赛 三对男双成夺冠热门

  新华网吉隆坡1月15日电(记者李雯)韩国羽毛球名宿朴柱奉在吉隆坡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夺金热门有三对,分别是中国的世界冠军蔡赟/付海峰、马来西亚头号男双古健杰/陈文宏,还有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


  据《南洋商报》15日报道,朴柱奉现任日本队总教练,这次率队来吉隆坡参加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他分析说,根据上述三对选手去年的整体表现、成绩和稳定性,他认为这三对组合夺金的希望比其他组合要大。更重要的是,这三对组合都已成长为经验更加丰富的组合。

  朴柱奉同时指出,古健杰/陈文宏需要防止过度自信成为他们夺金的最大杀手。虽然他们攻击力很强,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但他发现古陈二人在领先后,就会开始追求打出更具观赏性的球。朴柱奉认为这是不必要的,因为球员所犯的每个错误都会为对手送出一分,比赛中需要关注的是如何打出制胜球,而不是好看的球。

  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朴柱奉/金东文为韩国夺得男双金牌,但他今年却不看好韩国男双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保持昔日的风光。尽管韩国男双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在去年世锦赛上摘下银牌,但朴柱奉还是认为这两人的表现不如上述三对组合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柱奉 | 朴柱 | 陈文宏 | 古健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