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不会对成绩进行任何承诺 08年中超图巴不提夺冠

  昨天,鲁能队泰山主帅图巴又出现在海口嘉得基地,他说自己现在很享受跟助手、球员在一起的生活,“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分别了一段时间,现在好了,我们又可以一起工作了。”对于2008赛季,图巴一如既往地强调“不会对成绩进行任何的承诺”,“我想说的就是鲁能泰山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泰山队应该踢出最好的比赛,然后争取最佳成绩。”

  从来到鲁能泰山的那一天算起,2008赛季已经是图巴执教的第五个年头了。回首过去,图巴说自己在中国工作、生活得都非常愉快,“我在中国认识了许多朋友,了解了很多事情,这是一种非常愉快的经历,我很高兴能与中国的同事、朋友们融洽地生活在一起,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很难想象一个人能够在心情欠佳时还可以把工作搞好。


  如今泰山队缺兵少将,图巴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很理解这种情况,“实事求是地讲,过去我对类似的情况有一些看法,但现在我已经明白奥运会对于整个中国的重要性了,既然如此,中国国奥队的集训、备战工作我当然就要无条件地支持。除了国奥队还有中国国家队,中国国家队面临着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预选赛的任务,中国的球迷也总是很关心国家队的成绩,我自然也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在福拉多的带领下踢好比赛。”

  2008赛季,鲁能泰山队将遇到许多困难,首当其冲的就是人员问题,图巴说既然问题已经出现,自己能做的就是如何克服困难,“我了解到中国足协会给予我们一些补偿,比如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使用4名外援,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08赛季,鲁能泰山的目标是不是联赛冠军?图巴说自己跟以往一样,不会对未来的事情做出预测,“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带好球队,踢出最好的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

  ·东方·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