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正式宣布签下中场大将 他曾是世界最佳球员

马尼切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马尼切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意大利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马德里竞技的葡萄牙中场马尼切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租借期至2008年6月30日。国际米兰需支付马尼切半个赛季的工资约80万欧元,当租借期满时,国际米兰拥有葡萄牙人的优先购买权。>>您认为国际米兰冬季还会买人吗?

  据国际米兰官网报道,马尼切将身披国际米兰的28号球衣。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3:30左右,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介绍这位新援。

  今年31岁的马尼切曾在效力波尔图时先后拿到欧洲联盟杯(02-03赛季)和欧洲冠军杯(03-04赛季),并在2004年最后一届丰田杯中拿到冠军,当选为丰田杯最佳球员。从传出绯闻到最终落户,马尼切的这笔转会堪称国际米兰近年来转会市场上的又一笔漂亮签约。<<<您认为马尼切是否适合国际米兰?

  本赛季国际米兰虽然三线高奏凯歌,可球队中场却因伤病原因一直处于半瘫痪状态,维埃拉、斯坦科维奇、菲戈三大主力已经缺席本赛季多数比赛,而在替补阵容中,达科特等人也是伤只能断断续续出场比赛。球队迫切需要一名在中场中路能够保证球队高速运转的冠军级球员。

  虽然近几年来马尼切的职业生涯一直呈现出一种相对混乱状态,但是作为葡萄牙国家队中场绝对主力,马尼切的足球实力不应受到任何质疑。从马尼切的个人球风上来看,加盟国际米兰,球队打法正好符合葡萄牙的技术特点,国际米兰中场不设专职前腰,球队中路进攻多由后腰直接发起,对于两名后腰的职责分工非常明确,坎比亚索主攻,维埃拉或者达科特主守。攻守实力全面的马尼切不管以何种身份登场,都能起到平衡中场的作用。而且最为重要的是,马尼切拥有一脚其它中场球员都不具备的远射实力,马尼切职业生涯每个精彩瞬间都是由一个又一个惊天远射所构成的。单凭这一点,葡萄牙人就有望很快进入国米中场主力阵容。<<<您认为马尼切是否能在国际米兰获得主力位置?

  蓝黑军团在目前的意甲联赛已呈独霸天下之势,莫拉蒂赛季初就曾强调,杀入欧冠决赛才是球队本赛季的最高目标。马尼切的加盟,这方面的因素显然是其之一,由于在欧洲比赛中并没有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马尼切可以代表国际米兰出战接下来的欧洲冠军联赛。尤为值得一提是,与菲戈一样,作为球队中仅有的两名拿过欧洲冠军杯的球员,葡萄牙人将为国际米兰征战冠军联赛提供宝贵的经验。当马尼切得知自己即将加盟蓝黑军团就曾提到:“04年我随波尔图队拿到了欧洲冠军,我希望在今年中和国际米兰一起重温这种感觉。”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虽然目前尚不得知国际米兰将在葡萄牙人的租借期内支付马竞以及马尼切本人多少费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笔转会的针对性很强,在以巨大优势统治意甲的同时,俱乐部仍然可以正视球队某些方面的弱点,在中场位置上作出及时补充。莫拉蒂已经为曼奇尼构建了一支从理论到实际双方面都已完美无缺的梦幻阵容,接下来蓝黑主帅要做的,就是如何能够带领球队光复曾令无数内拉祖里如痴如醉的“大国际时代”。(精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尼切 | 达科特 | 菲戈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