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析张洁雯跨国恋前景 恐无缘奥运远嫁大马不乐观

  网友大都不看好张钟恋

  张洁雯今年已经27岁,是个早该谈对象的大姑娘了,今日这位广州姑娘,与马来西亚名将钟腾福的恋情暴光后,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不过大部分网友并不看好他们的交往。

  由于长期在不同的国家队集训、参加国际比赛,两人最多的交流方式只能是视频以及QQ聊天,有网友点评说:“网恋而已,不看好结局。” 更有激进的网友评论说:“真搞不懂这些女运动员

  为什么就要嫁给这些人,真的就有幸福啊?想想何智丽,想想焦志敏,何必呢?!”钟腾福/李万华是马来西亚的第二男双,经常在国际比赛中将中国队的蔡赟/付海峰掀下马来。有网友忿忿不平地说:“钟腾福是不是华人啊,怎么老是跟我们的风云组合过不去呢?”

  当然,对于多年来很喜欢张洁雯的网友,更是吃惊不小。有灰心的网友说:“张洁雯,白喜欢你了。”更有网友提出要与钟腾福“决斗”,方式还是羽毛球,不过不是钟腾福擅长的男双,而是男单。更有网友对钟腾福的长相和气质发表了不同意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洁雯 | 钟腾福 | 李永波 | 杨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