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冬季第2签 新援被誉欧洲未来第1中卫

伊万诺维奇火速加盟
伊万诺维奇火速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莫斯科火车头俱乐部就伊万诺维奇的转会问题达成协议。劳工证问题已经解决的塞尔维亚右后卫即将正式加盟。23岁的伊万诺维奇成为切尔西这个冬歇期引进的第二位球员,上周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刚刚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蓝军。

  目前双方俱乐部都没有公布伊万诺维奇的转会费,不过由于此前塞尔维亚后卫与莫斯科火车头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结束,所以英国媒体估计蓝军新人的身价绝对不低,应该在1000万英镑左右。

<<<您认为这个价格买一个年轻后卫是否太贵?

  据悉,伊万诺维奇已经在周二抵达伦敦,但目前尚未与媒体见面。在塞尔维亚后卫通过体检后,切尔西将为他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伊万诺维奇是莫斯科火车头队和塞尔维亚国家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能打中后卫、右后卫等多个位置,在国家队崭露头角后,伊万诺维奇被欧洲媒体大为看好,齐称其是欧洲未来第一中卫。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包括切尔西、曼联、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等众多豪门都表示过对他的兴趣。但与签下阿内尔卡一样,这一次蓝军又抢在了最前面,虽然1000万英镑买一名后卫绝不便宜,但对于本赛季后防线屡遭重创的伦敦球队来说,一个后防多面手至少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何况刚刚23岁的塞尔维亚人的确拥有不俗的实力和潜力。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伊万诺维奇在塞尔维亚国队与维迪奇一起搭档中卫,曼联铁卫曾向弗格森推荐过这位曾在欧洲U21锦标赛中大放异彩的小师弟,就因为这层关系,曼联曾被传为最接近塞尔维亚后卫的俱乐部。此次蓝军神速完成签约,当然也有不想让夺冠直接竞争对手继续壮大的原因。<<<您认为伊万诺维奇能和特里成为英超最佳中卫搭档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诺维奇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